韓國同光(Donggwang)村自太陽裡取得所需的100%的能源。

 

這個村落位於亞熱帶的濟州島上。在村落的不遠處,南韓最高的山峰─漢拿(Halla)火山座落在島的中心位置、於拼圖一般的農田中昂然聳立。村落裡,四十間的房屋以及學校都有大面積的太陽能板覆蓋著屋頂。一個典型的屋頂將有兩千瓦的太陽能裝置。在2004年,政府支付70 %的安裝費以補助同光村的太陽能系統。

 

濟州島也擁有一個大型風力發電廠。去年,當地政府宣布計畫於2020年之前將島上的風力發電能力提高至500兆瓦(MW),以取代20%的傳統電力。除此之外它也宣稱26%現今運輸使用的燃料將被環保燃料取代。

 


翻譯:seyna

來源:http://www.metaefficient.com/renewable-power/korean-village-runs-on-100-solar-power.html

訊息日期:05/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