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擦汗)~忙了一整天,終於把部落格修改成這模樣。網路上出現的新奇玩意真是太多了,一個下午我在各個網站中跑來跑去,最後大概增加、看見了這些好東西: siteTag(標籤雲)Last.fm(線上音樂播放)PLURK(網路社群)Cbox(留言板)

不過很可惜的是,雖然成功新增了 Last.fm 的 widget,卻無法讓它順利運作…我想聽的歌曲總是 "Oops, there is no content",不然就是 "there is error connecting…"。 是不是有這麼倒楣啊(深呼吸)。目前我的猜測是,使用者過多導致當地的伺服器無法處理這麼多負荷量,冷門的歌曲通常會比較容易連接得上,因為後來當我選擇 Miles Davis 等古早的爵士樂曲,就比較能收聽了。最後,放送一首我很喜歡的曲子,由可愛的香菇「舒伯特」所寫的降G大調即興曲,Brendel演奏。非常的撫慰人心。這是我正在練習、學習的曲子,我非常非常地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