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副畫勝過千言萬語」,同樣的情況也許也可以套於此。我猜想上面這張圖已經道盡一切了。

那麼本文章就到此告一段落…開玩笑的,別走啊,還有一些詳細的內容也許你會想知道。(挽回)

這個輕量級、可攜帶的紙板桌是由 Sruli Recht 所設計,它的本意是協助經常受限於低矮的工作桌或地板的人,比如設計師或者學生進行創意的活動。它的表面符合人體工學,能使工作者輕易地去切割、折疊、草稿或設計。更讓人讚賞的是,除了本身的巧思和實用價值外,整個桌子都是可生物分解的,並且還能夠放入一個行李箱中。

這個紙板桌尺寸為 1500 x 1200 x 930 mm,附有三個可折疊抽屜、一個有黃麻肩帶的儲存盒、數片紙板,而每個零件都是可替換的。這個產品已經在冰島Liborius精品上市了。如果你覺得這玩意實在太酷了,你也可以上網至他們的網站採購一個喔。(目前售價是 399 US dollars,相當於台幣一萬二千元)

看了我都想買一個呢。可是沒錢,自己砍竹子做一個嗎?(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