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排名.jpg

這個禮拜於網路上所見、所聞的趣事整理

三不保證:
一. 不保證為該日發生
二. 不保證為真
三. 不保證有趣


[禮拜一]
[新聞] 地表最強生物 台灣歐巴桑 花盆當安全帽戴
日前有民眾拍到有一位阿婆,因為買了一個超大花盆,但機車踏板又放不下,索性把它戴在頭上當安全帽,不過因為這位阿婆是坐後座,所以就算看不到路,暫時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只是照片一PO上網,讓一堆網友都笑翻。

該名目擊民眾表示,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拿紅白塑膠袋當安全帽已經覺得很好笑,這個月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建國花市,居然目睹一位阿婆頭部戴上疑似水泥材質的超大花盆,讓他直呼「好屌」。
圖→阿婆將超大花盆戴在頭上﹝圖/翻攝eyny討論區﹞


網友表示,材質看起來好像是石頭,真想過去問她一聲「頂的住嗎?」;也有人毒舌說,以她體格加上花盆重量,感覺是機車撐不下去;還有人表示,好想幫她塗上上黃下黑的布丁顏色。
圖→小朋友將花盆當腳踏車安全帽使用。﹝圖/翻攝MOBILE01﹞

民眾把盆栽當安全帽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有人在台北車站補習街拍到,一家人騎腳踏車逛街,但其中一個孩子也是把盆栽當安全帽,照片PO到網路上時,還下了一段註解,「請不要讓您孩子的安全如花草般『種』在盆栽裡,就像蛋白裝在薄薄的蛋殼中一摔就破。」


[禮拜二]
小賈斯丁慘遭網友惡搞 (Internet turns on Justin Bieber)(動新聞)

youtube 影片

賞析:到北韓還有金正日在跳舞太好笑了。最後拿綠色吉他一定有練過,可以邊彈邊打 XD


[禮拜三]
有沒有"關鍵時刻"這節目的八卦?
作者: wangbojun () 看板: Gossiping

全文請見:鄉民模仿關鍵時刻之來賓

 

賞析:中毒太深…不過口頭禪、說法方式真是揣摩的維妙維肖,讚!


[禮拜四]
陳漢典前世是愛德加·竇加(Edgar Degas)?


250px-Edgar_Germain_Hilaire_Degas_061.jpg

愛德加·竇加是誰,請見維基百科


[禮拜五]
看完H動漫Boku的感想 - Yoooooooooooooo !!!

賞析:這老外真是瘋了…看完影片後我也快笑瘋了 XD (內有不雅畫面,未成年請勿進入)


[禮拜六]
[joke] 世界上最長的斑馬

最長的斑馬.jpg

神通廣大的鄉民們又接連提供世界上許多其他「最長的﹍﹍」
比如:

 最長的手.jpg

以及巴哈姆特的長貓特集

大西洋的長貓.jpg

賞析:長貓特集中還有許多不可不看的梗,不看終生遺憾!


[禮拜日]
[joke] 我長大後也要當金剛戰士
圖片:紅衣戰士也要愛逛sogo復興館

金剛戰士也要逛復興館.jpg


文章內容皆轉載於網路,若有侵權、違法煩請告知,本站將立即刪文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