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_FreeRice.png

據聯合國的統計,每十秒鐘就有一個小孩因為與飢餓相關的原因而死亡。 為了解決,或者舒緩此一問題, 由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所建立的一個非營利網站產生了,名為 FreeRice

玩家只需要在網站上依據出現的英文單字,挑出字義最接近的選項、回答,每個正確的回答,網站的廣告商就會捐出十粒米至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嚴格說並不是真的十粒米,而是等同大約十粒米重的米,一克重的米大約含有 48 粒)。因此你回答的越多,累積的正確答案越多,你就能為難(饑)民們提供更多的糧食。

FreeRice1.png

FreeRice2.png  

The Free Rice Project 已經持續了三年,並且為超過四百萬的人們帶來免費的糧食。這個網站的超人氣可能超過了你的想像,估計一天至少有40,000人拜訪。從營運至今已經發送了超過八百億的米(詳情)。為了易於瞭解,一些實際的例子包括:

      *在烏干達提供 66,000 個學校孩童一個禮拜的食物,
      *在孟加拉提供自緬甸逃出的 27,000 難民兩個禮拜的食物,
      *在不丹提供 41,000 個小孩八天的糧食…

1.png 2.png 3.png

然而這些只是眾多援助案例中的一小部份,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在全球與超過 75 個國家之間都有緊密的聯繫(詳情)。當情況允許時,當地的糧食會是購買的首選,因為這會有助於當地的農場與當地的社群。

如果您本身有進修英語的想法,不妨善用此一互動式的學習平台。在輕鬆遊戲的同時,也為正與飢餓奮戰、掙扎的人們帶來一絲曙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