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Glass-Free-3D-TV.jpg

本的 3D 電視之役顯然即將開打了,家庭娛樂的效果又要往前邁進一步。據傳在年底,包括 Sony 以及 Toshiba 等大廠都將推出革命性的、無須眼鏡的 3D 電視。 Toshiba 指出貨品將在十二月份的時候運至日本(意思是…十二月也有可能不發售 )

壞消息來了,據 Toshiba 的發布新聞,12吋的機種售價大約是 $1,430 美元,在台灣,同樣的價格你可以買到 42吋以上的 2D 電視了。僅僅是十二吋就要花上四萬元的台幣,阮囊羞澀的一般人(包含站主)恐怕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了。

不過就讓我們先忽略價格吧,反正它遲早會掉下來。筆者關心的是,3D 電視真的有那麼好看嗎?底下的這支展示影片或許藏有答案。

不知您在看完後是否也有像筆者一樣吃驚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