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人說過:「顏色,是最便宜的裝潢」。那時候我並沒能聽出背後含有的深意。後來我才逐漸發現,簡單的顏色變化,能很大程度地影響居住者的心情。也和一個人的個性有關係吧,簡單的空間(及簡單的顏色配置)總是能較使我平心靜氣,能使我的思考澄淨清明。這裡所介紹的幾個設計/佈置方式並不複雜,但是,簡單的東西並不代表容易得到。其實很多時候,為了一個簡單又有效的設計,縱使想破腦袋亦不可得。

 



木質與潔白色調的搭配,原來這麼好看。令人不禁聯想到"無印良品"。床舖旁邊把置衣格與書格相結合而成的系統櫃也很有意思。小巧、隱密,似乎很適合於此想想心事。

 




 



要在台北的公寓裡擁有充分的生活空間實在很難,尤其是光一張床就佔去房間不知多少空間,的確很傷腦筋。底下的設計不僅可以節省空間,增大居住的視野,整體的佈置裝潢或許也可以欣賞、學習。

 

via: 木質質感的設計節省空間的床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