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類」做出這樣的東西當然一開始是有驚訝的喜悅感,但很快地,那樣的感受便被深深的恐懼所取代。因為,筆者是資訊科技類的學生啊,眼看 Google 工程師強大到爆炸,筆者內心的小宇宙頓時吹起了陣陣陰風,最後的一盞燭光也熄滅了…

雖然 Google Docs 不能像 Microsoft PowerPoint 支援動畫,但這不能阻止 Google 工程師創作動畫的渴望。因此便利用「翻頁動畫書」的概念創作了這份龐大的,450 頁的投影片。(筆者私心以為,花時間修改 Google Docs 的 code 讓它能夠支援動畫說不定還比較快吧…囧)

如果你感到好奇想瀏覽或下載原始檔案的話,可以點選 docs.google.com。不過筆者沒有辦法成功下載,嗯,我在猜或者是檔案太大了而筆者的網路頻寬不夠所造成的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