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平時會收看簡報禪 (Presentation Zen)的文章,而就在無意間幸運地,發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 TED 演講。那是一場只有個穿著帥氣的日籍男子與他可愛的烏克麗麗,在東京的演講台上熱力四射的演講。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演出,筆者看完後下巴都要脫臼了。

沒有時間欣賞完整場演出的人,筆者大力推薦聽 12:30 後的曲子,披頭四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請調整準備好您的音響、耳機迎接在 16:00 之後的高潮 ...。


在 Jake Shimabukuro 的個人網站上,可以得知他在 2011 一月四日即將發行新專輯,'Peace Love Ukulele',網頁上的試聽也非常地動人。心中會自然突然迸出快樂的感覺,就似乎 ...演奏家自己所形容的,這世界應該多一些 Ukulele,因為 Ukulele 的音樂能讓世界變得更好!

非常感謝。

 

有關 Ukulele


烏克麗麗(英語:ukulele;國際音標: /ˌʔukuˈlele/,又翻作尤克里里,夏威夷四弦琴),簡稱uke,在英國等地則拼為ukelele,是一種夏威夷的撥弦樂器,歸屬在吉他樂器一族,通常有四條弦。

想了解更多有關 Ukulele 的人,不妨參考維基百科或者這個人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