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最近從網路上看到了一些關於瑪利歐的有趣玩意,雖然一開始並沒有任何要蒐集的意思,但…就…大家請看吧。 XD (筆者私心非常渴望一個類似的超級瑪利歐櫃子…)

[1] 超級瑪利歐─櫃子
[2] 超級瑪利歐─壁貼 
[3] 超級瑪利歐─杯子蛋糕
[4] 超級瑪利歐─iPad皮套
[5] 和mario一起寫歌lol ─ 淡大可愛女孩唱歌

 

您有什麼秘密是只能夠藏在巨大的問號背後嗎?該不會是金幣吧?我有一些櫃子可以提供給您。

若是看膩了,就換個貼花到下個關卡吧!

 

全世界大概可以找出成千上萬個瑪利歐杯子蛋糕吧,但是我特別喜歡這些,因為它們看起來很簡單。糖果軟餡柔順不硬,而且瑪利歐的鬍子就跟我知道的一樣。

 

害怕您新買的 iPad 變髒變舊嗎?想在繁重的工作裡尋回當初遊戲時的樂趣嗎?或許您會想買一個類似的 iPad 皮套。雖然這個蘑菇不能幫助您的 iPad 從 9.7 吋變成 11 吋。

 

和mario一起寫歌lol,詞:Josy單單 曲:Mario

 

以下關於超級瑪利歐兄弟的介紹取自於維基百科

超級瑪利歐兄弟


20年多來,《超級瑪利歐兄弟》一直是史上最暢銷的電子遊戲,直到2009年才被《Wii Sports》迎頭趕上。除了 Game Boy Advance 版和 Virtual Console 版的銷量,遊戲已在全世界售出4024萬份。遊戲很大程度上奠定了FC遊戲機的初步成功,同時也結束了1983年美國遊戲業蕭條期後長達兩年的遊戲銷售低迷。作為宮本茂和手塚卓志早期最具影響力的成功之作,遊戲也激發了眾多模仿作、續作和衍生作品的推出。由近藤浩治創作的遊戲主題曲也一直被視為全體遊戲音樂的代表作,並在全世界廣受公認,即便從未玩過該遊戲的人們也對其耳熟能詳。

評價和影響


《超級瑪利歐兄弟》進一步推廣了捲軸遊戲類型,並衍生出了系列眾多基於同樣基本理念的續作。遊戲總計售出了4024萬套,至今穩居瑪利歐系列遊戲的銷量榜首,也成為全世界銷量第二高的電子遊戲(《Wii Sports》於2008年底超越其成為第一)。不過開發者宮本茂回顧稱,自己原本預估只能售出150萬套,能在全世界賣出數千萬套「完全是運氣」。從其龐大的角色陣容到豐富的關卡設定,遊戲幾乎每個方面都曾備受稱讚。遊戲最受好評的一點是其精準的控制,玩家能夠決定瑪利歐或路易吉跳得多高、多遠或跑得多快。《Nintendo Power》將其列為FC最佳遊戲第4名,稱其開啟了電子遊戲的現世代,是「宮本茂的傑作」。遊戲在《電子遊戲月刊》的「史上最偉大的200遊戲」榜單上拔得頭籌,並於2005年和2007年兩度入選IGN史上遊戲百強。ScrewAttack認為該作是史上第二出色的瑪利歐遊戲。2009年,《Game Informer》將《超級瑪利歐兄弟》列為「史上遊戲200強」第二名,僅次於《薩爾達傳說》,表示其「仍是精心設計和有趣玩法遊戲的紀念碑」。

該作引起了空前的社會現象,被視為對推廣FC遊戲,乃至家用機遊戲認知度貢獻最大的遊戲。遊戲同樣也對眾多遊戲從業者產生了巨大影響。小島秀夫在《超級瑪利歐兄弟》25周年時,盛讚其「不僅改變了遊戲,也改變了所有娛樂產業的未來」,並稱正是該作將其引入了遊戲設計師之路。當時任職於史克威爾的坂口博信表示,《超級瑪利歐兄弟》令其認識到了資料構造和圖形畫面緊密結合的遊戲的深奧所在。時屬世嘉的中裕司透露自己曾徹底研究過該作,並對遊戲完成度之高感到驚訝不已,其對抗作《刺蝟音速小子》由此而生。其他諸如稻船敬二、名越稔洋、三上真司、日野晃博等製作人也都曾對該作的影響力和完成度大為讚賞。

《超級瑪利歐兄弟》已衍生出了眾多續作:包括《超級瑪利歐兄弟2》日版、《超級瑪利歐兄弟USA》、《超級瑪利歐兄弟3》、超任平台《超級瑪利歐世界》、N64平台《超級瑪利歐64》、GameCube平台《陽光瑪利歐》、NDS平台《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以及Wii平台的《超級瑪利歐銀河》、《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Wii》和《超級瑪利歐銀河2》。遊戲還派生出了不少跨媒體製作作品,例如美國1989年起播出的電視節目《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秀!》,以及1993年上映的真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