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當提到盧廣仲這三個字,你會想到甚麼?是他的短褲+T-shirt,他的rock'n roll 的手勢,他的黑色粗框眼鏡,彷彿永不離手的吉他,還是他的 vitas 高音飆唱

盧廣仲的新專輯「慢靈魂」即將在 2011/07/15 (星期五)發行,各大網路通路(如誠品博客來)都已經開始預購,相信之後也會開始舉辦ㄧ連串的活動,支持他喜歡他的歌迷可以開始密切注意囉。在迎接他的新專輯前,不妨先來回顧一下他的一些精彩作品:

慢靈魂

精彩作品回顧


首先是在Youtube上截至2011/07/13前點閱率最高的幾個影片:

  歌曲名稱 點閱次數
#1   100種生活   1,101,118
#2  我愛你  934,474
#3  好想要揮霍   666,229

KKBox上,盧廣仲的點撥熱門歌曲(截至2011/07/13):

盧廣仲的歷年歌曲點播排行榜  
 #1 我愛你 / 100種生活  #11 七天 / 七天
 #2 OH YEAH!!! / 七天  #12 Que te pasa .. / 100種生活
 #3 一百種生活 / 100種生活  #13 無敵鐵金剛 / 100種生活
 #4 早安,晨之美! / 100種生活  #14 愛情習作 / 七天
 #5 I NO / 七天  #15 破氣球(when I.. / 100種生活
 #6 聽見了嗎? / 七天  #16 開心餐廳 / 七天
 #7 寂寞考 / 100種生活  #17 Rock’n roll 的 style / LIVE IN TICC..
 #8 好想要揮霍 / 100種生活  #18 校園美女2008 / 100種生活
 #9 繁華攏是夢 / LIVE IN TICC..  #19 別殺我 / 100種生活
 #10 最寂寞的時候 / 七天  #20 吉米寶貝 / 七天

 

筆者私心最喜歡以及最有共鳴的是「我愛你」與「寂寞考」。

 

金曲獎與盧廣仲


2009年無疑是盧廣仲相當風光的一年,他不僅擊敗了當年同時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眾多好手,如梁文音、蕭閎仁、王若琳、蕭敬騰以及林宥嘉,也一併奪下該年第二十屆的最佳作曲人獎,實在是讓人體會到每天晨起吃早餐的強大啊。也因為盧廣仲歌曲的內容以及演唱方法上經常突破窠臼,帶來一種「come on 來享受我的音樂吧」的自信與生命力,因此網路上也常有討論其對於現在華語樂壇尤其是創作風格上所帶來的影響。

   曾獲得的金曲獎獎項
 盧廣仲   最佳作曲人獎
 最佳新人獎
 周杰倫  最佳國語專輯獎
 全國最受歡迎中文歌曲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花絮


一些明星之於盧廣仲:

周杰倫: "周董則對盧廣仲的印象相當深刻。並說當初對盧廣仲的印象是從彈頭給他看盧廣仲自錄海豚音的DV,覺得廣仲有自己強烈的個人風格!"(kkbox專訪)

蕭敬騰: "如果現在蕭敬騰要組一個「黑蜘蛛樂團」,他希望網羅哪些成員,敬騰毫不思索的就說出交情匪淺的同門師兄方大同,以及好友盧廣仲" (kkbox專訪)

豬哥亮: "話少的盧廣仲一看到豬哥亮直說:「很有親切感。因為以前在遊覽上都會看豬大哥的錄影帶。」從小時候就被媽媽剪成豬哥亮頭一直到長大都沒有變過,豬哥亮一聽笑說:「妳媽媽這麼懷念我喔!」讓盧廣仲笑得不知如何反應。"(盧廣仲上民視節目豬哥會社)

2008.07.25 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徐佳瑩和盧廣仲合唱 100 種生活

 

TV_show.jpg
OS:終於知道為什麼盧廣仲那麼好笑了。

arrow
arrow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