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Inhabitat

在眾多乾淨的再生能源之中,太陽能板因為其在全球各地的實際發電效果而顯得獨特。馬達加斯加最近為了更新一群鄉村診所使它們擁有太陽光伏面板,而加入了仲裁發展基金(Development Intervention Fund )。在這些缺乏電力、需要醫療的社區裡,說太陽能的利用是攸關生死的關鍵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紐約時報

經過一夜,一群持續追蹤二氧化碳排放量之科學家組成的 Global Carbon Project(GCP),更新了發表內容。他們表示,排放量加速的情況很接近去年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 所預測的「最壞劇本」

美聯社的記者 Seth Borenstein 整理歸納了二氧化碳的研究,其中一些專業報告的內容令人吃驚 ─ 「某些地區經濟成長的減弱並沒有讓CO2排放量的成長跟著走緩。」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樂團,主唱不僅一個人包辦作詞作曲,還會口琴、鋼琴和吉他,

對於這種傢伙,不用才華洋溢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而喜歡日劇《Orange Days》的人一定不會太陌生,片尾那感動人心的的主題曲正是Mr.children的歌曲,

想要先回味 Orange Days的聽眾,可以先欣賞: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及屋中最有趣的設計時,人們通常不會提起廚房。但它可是住家的心臟,而且同時也是大多數住屋內最具功能性的地方了。但是,對擁有流理台、櫥櫃還有其它的大型器具的廚房而言,還可有什麼新意呢?

對一個設計者而言,廚房可是一個能夠揮灑創意,將老觀念與新點子融合的理想地點。以下的設計,不僅打破了規則,看起來還酷斃了。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整體而言是動感十足的曲子,但中間還穿插許多抒情、調皮的旋律片段。越到曲子後頭,有如倒吃甘蔗,越來越令人興奮,還出現了點爵士味哩!


主題再現時,不僅換了點風味上的改變,情緒的表達上也截然不同。


2分53秒開始製造風雨前的寧靜,直到3分08秒時將熱力不留情地宣洩,這是第一次的爆發。 (媽媽咪啊)


3分24秒開始第二個爆點,節奏開始增快,雙手於琴鍵上大跳,迅速地合併收斂,五秒後霍落維茲才使出不可思議的大絕招─嚇死人的上行琶音!(光看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XD)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霍落維茲演奏的版本。非常抒情,擁有分明豐富的層次,音響效果簡直操控得隨心所欲。

很動人的大師作品。這是舒曼小品裡,我很喜愛的一首曲子 :)

PS: 我也很喜歡朗朗詮釋的版本。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ubinstein plays Beethoven sonata Op.57 'Appassionata' 3rd movement. Allegro non troppo.


我愛死了!!從頭到尾一氣呵成,讓人簡直無法呼吸(請務必一口氣聽完,配戴耳機,enjoy it :D)。


爆發、醞釀,週而復始,但每一遍的主題再現都有著微妙、不同的新意。而在最後的最後,出現如同被死神追逐般的聲響,魔幻般的迷人節奏之後,連串如煙火般的琶音,蹦然落下三個八度,再砸以三個猛烈和弦結束全曲。


太棒了,我都快哭了,老魯,Bravo~~~ (獻花)


Rubinstein rocks!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更換機車行照的午後,我走到熱氣沸騰的羅斯福路,享受跟無數陌生人打照面的快樂。外面的氣溫大約是29度,尷尬地剛好令男生在薄長袖及短衫中迷惘,讓女生暫時無法換下短小的窄裙。我看著熱鬧依舊的公館商圈,紅男綠女,如水般流去,約莫五分鐘後我來到政大書城。一間建築於地下一樓,書目齊全且價格低廉的書店。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這個時候啦,綠色和平組織剛發行了第九版的電子企業綠化指南,各家企業會依據一組評估標準,比如:使用的化學品、電子廢物、能源消耗等而獲得各自的分數。


今年,Nokia7分(滿分10分)再度獲得冠軍寶座。Nokia 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傑出,在印度,它有很好的回收政策,在2005年後發行的產品都不再含有乙烯基塑料(聚氯乙烯)。除此之外,所有在2009年後發行的型號都不會有溴化阻燃劑(BFR)和三氧化二銻(antimony trioxide)。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除了令你汗水淋漓、身體強健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優點或好處呢?美國的M2E公司為你想到一個好點子。

M2E Power
發表了一項新式充電器的計畫,計畫以運動動能作為電力來源。預計的發售日期在明年夏季。這個新式充電器的電力可來自走路、慢跑、騎腳踏車或者開車。六小時的運動動能可以提供三十到六十分鐘的電力。它的售價目前定在25到40元美金(折合約750到1200元台幣)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