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擇到戶外跑步或在跑步機呢?大部分積極的運動者都對其中之一有特殊偏好,但你知道它們有什麼差別嗎?

        這答案並不簡單。跟據研究指出,在戶外跑步較能夠促進激烈的運動,但在跑步機上跑能減少運動傷害的可能,也因此能使人跑的更快和更久些。

        在戶外跑會比在跑步機跑多燃燒5%卡路里,在某種程度上可能是因為風的阻力較大且沒有傳送帶的協助,許多研究顯示:當可以在跑步機上自由的控制速度,人們就會跑得比較慢且跨得小步些。

        但有其他的研究顯示,在跑步機上跑步會讓腿部承受較少的壓力傷害,在2003英國運動醫學期刊上有一篇研究,針對一群運動者做分析,發現在戶外跑步拉傷的頻率和壓力顯著高於在跑步機上跑的人,特別是在脛骨部份的傷害,這種高壓會使骨折的可能性提高50%

翻譯: Tina
來源: http://www.nytimes.com/2008/05/06/health/06real.html?ref=health
訊息:2008/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