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Shigihara (Youtube ID:Supershigi) 是筆者無意間認識的、非常引人注目的音樂作曲家。原因是她的創作多被使用在「非常轟動」的遊戲作品裡。包括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bies)、「當個創世神(Minecraft)」、和「去月球 (to the moon)

 

laura_shigihara7  


來特別提一下「去月球」這個遊戲好了。玩家必須扮演能夠重建人類記憶的醫生,藉由神奇的儀器,穿過重重謎關,了解一個將死老人之所以要「去月球」的原因。如果有看過金凱瑞和凱特·溫斯萊特所演的「王牌冤家」,大概可以想像這個遊戲的模樣。

 

去月球的官方網站:http://freebirdgames.com/to_the_moon/


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筆者很感動。遊戲畫面搭配上配樂令人感動的一塌糊塗。PC World 對它有很高的評價。

 

“It’s simple, poignant, and full of heart.”
- PC World (GamePro) 10/10

 

 

 

影片精選


 

To The Moon OST - For River (Johnny's Version)


Minecraft - Cube Land


Zombies On Your Lawn (Original Song)
開頭雖有點長,但相信你一定會被這部影片的可愛給逗笑的。

 

 

喜歡 Laura Shigihara 的讀者不妨訂閱她在 youtube 的頻道 (channel),也可以追蹤她的推特喔。

Supershigi: http://www.youtube.com/user/supershigi
Twitter: http://twitter.com/#!/supershigi
Laura Shigihara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ura_Shigihara

 

arrow
arrow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