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是什麼決定了你的部落格的人氣嗎?一項研究結果指出,「只要」你經常貼文,你就能有好人氣!
 
根據 CASE PRESS 的報導,英國有一位博士生訪談了75位 Livejournal.com(一個知名線上虛擬社群網站)的用戶,研究究竟是什麼決定了一個部落格的命運─只有小貓兩三隻,或是門庭若市。

這個研究將許多變項都考慮在內,諸如個人發表文章數量、文章字數總和、文章調性(內文包含正面或負面字詞)以及發表者的朋友數量。結果網路社群成員的受歡迎程度只跟他們的活動量有關,而與文章內容無關。也就是說,發文的內容到底是什麼似乎無足輕重,「一個人在網路上的人氣指數乃是重量不重質。」

這項結論簡明卻又有點令人起疑,於是我決定不妨親自實驗看看。所以,若是您於未來幾周看見這裡出現一大堆雜亂、無甚關聯的文章,也就別覺得大驚小怪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