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清唱,版本二。
(有人可以提供我琴譜嗎?這樣我就可以試著用鋼琴自彈自唱了。)

 

梁靜茹,《情歌》,清唱,初唱。
心得:女歌男唱真是困難,尤其是梁靜茹的聲音動人又清美,反觀自己的聲音就覺得沮喪…。對了,一分二十一秒鐘的聲音,你沒聽錯,的確是手機響了起來。當作紀錄嘛…就保留起來吧,哈,也蠻好玩的,不是嗎?



對了,可能會有人好奇我是怎麼錄音的。對於此,其實我並不是專家(廢話,應該很容易聽得出來吧,品質這麼差),但是若不講究,我是購買一個兩百多元的麥克風(沒有耳機功能、純粹的麥克風),加上使用 GoldWave 軟體(要付費的!但是,聰明如你,肯定知道要怎麼…)。

GoldWave 的功能非常強大。我每次開啟後面對它,都有一種小孩子開戰鬥機的感覺。不過,哎呀,反正我也只是使用最簡單的功能,能有成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